有害垃圾

拒绝努力,鼓励躺平

【原福衫】Your Eyes

*又名《关于因被男友调戏想要报复的我反而吃醋了这档事》×

*和平线地表生活前提

*Fs恋人但是是我流,ooc注意

*南孚男福注意!


——————————放文———————————


“S——a——n——s——快起来换衣服,今天不是说好要去游乐园吗?”

“呃……可是我不想。”Sans还有些睡眼朦胧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决心脸,懒懒的笑了起来,“或者……kiss me up?”

“Sans——”

“ok ok,我起了。”懒骨头挣扎的坐起身,“啊……你真是快把这个懒骨头折腾散架了kid。”

Frisk摆出嫌弃的表情:“得了吧,你知道那是两天前的事了。而且这两天你一直以此为借口偷懒,早该休息的差不多了——还是说……”

Sans眼前的面孔又近了几分。人类凭借着身高优势将怪物压在身下,不怀好意的笑了:“You just wanna have a 'Bed Time',right now?”

“不不不,我错了,真的。”Sans连忙摇头,头脑终于彻底清醒。

“这还差不多。快点洗漱穿衣,我去准备早饭。”

“——alright,alright。”


屈服于人类的淫威下,审判长十分听话的穿衣洗漱完毕,乖巧的坐在餐桌前,看对方把三明治和热牛奶端到自己面前。白色的魔法瞳孔随男人的一举而一动,直到他坐下。怪物的视线又飘在他的脸上,最终因那双几乎从未被看见过眸子的双眼而定格。

“Sans,在发什么呆,牛奶要凉了。”Frisk嘴里还嚼着三明治,含含糊糊的声音使Sans回过神来,“快吃快吃,早吃完早出发。”

“好……你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吃饭还和小时候一个样。”

Frisk借着牛奶吞下口中三明治的残渣,不客气地回击:“哈,你还好意思说我?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对自己的酒量没点数。哪次有酒席回来是不是我背着你?哪次不是一到家就抱着马桶吐?”

“……”Sans哽了哽,无言地捧起牛奶杯。

见Sans不说话,大使猖狂了起来:“啊,说到喝牛奶,因为Sans嘴太小每次都把'牛奶'洒得哪里都是呢!”

“?!!噗咳!咳咳咳!”

牛奶喷了一桌子。看着被呛得有些厉害的Sans,Frisk心虚的别过眼:“诶呀……”

“——FRISK!!!”

刚才还厉害得不行的大使立刻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彳亍啊,玩阴的是吧?”Sans随手抹去嘴角的奶沫,刚才因剧烈咳嗽而出现的蓝晕现在仍残留在他脸上,但这并不影响他笑得狂妄,“又不是没见过你睁开眼睛的样子,为什么还是眯着?”

“??这是习——”

“我才不管。……噢我知道了。”Sans跌回椅背,笑容迅速蒙上一层阴霾,“只是不想看见我是吗?嗯,这样就解释得通了。也难怪,毕竟那时候只是冷眼旁观,还说了‘你将横尸此地’这种话,被讨厌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是等等,我才没有啊?!”Frisk吓得绕开桌子滑跪到Sans身旁,“我才不会讨厌Sans啊!你是我最喜欢、最爱的存在了!”

Sans依旧半阖着眼没有看向Frisk,笑容里透露出淡淡的忧伤:“……那为什么不肯睁开眼看着我?”

“睁开了!睁开了!”慌到不行的某成年靠谱男性立刻睁开双眼。金色的眸子灿灿的,直直盯着Sans,“Sans你看!这双眼睛里正倒映着你呢!”

Sans看向还跪着的Frisk,强压住涌上来的笑声,努力维持着“悲伤难过要安慰”的表象:“……会一直倒映着我吗?”

Frisk牵起Sans的手,充满决心的回答:“会。这双眼会一直一直,永远望着Sans。”

“啊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哦。不过说永远也不至于,我心情好,就罚你今天一天吧。”Sans立刻变回原形,仿佛刚才的难过都是装出来的——确实是装出来的,“爱妃平身。”

可是Frisk还没反应过来。他怔怔的站起来,眨巴着眼一脸疑惑:“啊?啊??”

“啊什么啊。别忘了今天一天都要好好睁着你的眼哦,你承诺了的。”始作俑者拍了拍还在宕机的人类,点点头莫名得意地说:“嗯,果然这样也很帅气呢。”

意识到自己被耍的Frisk本想发作,却又被这莫名其妙的夸赞给哑了火,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而一边的Sans已经开始转移话题:“诶呀我票呢?”

“……在我这呢。”认栽了的大使先生暗叹一声,看着一边说着“这样啊”一边好像刚才无事发生的怪物男友,无奈地替不让人省心的他系上鞋带,牵起了对方本想揣在兜里的手,“走吧!”


虽然才到初夏,但天气已经让人有了热感。Frisk原本为了不被认出而戴上的口罩此刻显然成为了负担。他一手勾着口罩试图散热,整个人就像一只大猩猩一样贴着Sans,几乎把他环抱起来:“啊——好热……怎么办Sans,我一步也不想离开你……”

“明明是你那么积极要来……”Sans毫不留情地推开黏在身上的Frisk,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快去排队领号,我在这等你。”

“诶?不能一起吗?”

“这是报应。”

“唉——”Frisk的五官只剩下金闪闪的眼睛眨啊眨,写满了“你怎么可以这样”。从Sans的视角遥看他,就像一只可怜兮兮摇着尾巴求抚摸求抱抱的人形金毛。骷髅怪物心情颇好的扬起嘴角,却还是残忍的挥了挥手让他快去排队。人类幽怨的看了他一眼,闷闷的去排队了。

看着Frisk前面排的人一个个减少,Sans的笑容却越来越冷——Frisk的前前后后都站着女性。她们围着Frisk,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还时不时用胳膊啊腿啊蹭男人一下;而Frisk金色的眸子微微眯了起来,好像在笑着和女生们说些什么。

哼,聊的挺开心啊。Sans垂眼,将视线投向另一个方向。


“是因为眼睛?”

“啊?”捻着俩号码牌汗津津回来的Frisk因这没头没尾的问句搞得有些茫然。不过他马上反应过来Sans是在问什么:“啊对啊,她们问我是不是戴了金色的美瞳,不相信这是我的瞳色呢。”他眨巴眨巴眼,突然贴到对方身上,语气带点委屈,“都怪你,非得让我这样,害我被那群女生观猴似的看半天……”

“pff——咳,什么我的错。要不是我让你睁着眼现在早被认出来了好吧,一个口罩能遮住什么。”Sans十分走心的拍了拍Frisk的手表示安慰,有些闷闷的心情又明媚起来,“你倒是起来啊,这么压我身上还玩不玩了。”

“呜Sans你好狠的心,我在大太阳底下晒了这么久都不给我抱抱……”Frisk不情不愿的起身,金色的眸子用力盯着Sans,眉毛也委屈地皱在一起。

如果他没戴口罩,那现在应该还噘着嘴吧……Sans这么想着,笑了起来。有阳光穿过枝繁叶茂,碎成光斑打在他身上。他弯着眼眶,朝着Frisk张开双臂:“well then……”

“——pick me up。”

……上帝啊。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丘比特,我一定因为这天杀的骷髅怪物而被射了上万枝箭了。Frisk毫不犹豫地把爱人抱起,把脸埋在对方的肩窝处:“呜呃啊啊啊啊啊Sans啊啊啊~~~~”

“?那个,frisk???”


深一脚浅一脚的从过山车上下来,Frisk就近靠在电线杆上,整个人都快虚脱了。

Sans握着他的手,半好笑半心疼的看着双腿还在发抖的Frisk:“kiddo,还好吗?”

“还行……有点晕……”Frisk微微拉下口罩露出鼻子,金色的眸子水汪汪的,眉头不适地皱起,“呃……这可比Papyrus的蓝色魔法刺激多了……”

Sans看着Frisk慢慢蹲下去,正要开口,却听到陌生的女声响起:“啊,你没事吧?”

一个路人女生看着蹲着的Frisk,也蹲了下去:“你不舒服吗?要不要去歇——”接着被Frisk的双眼惊艳到,“我的天,你的眼睛好漂亮……”

“……”Sans感到自己不存在的左眼皮跳了一下。他拉起Frisk,微笑着向女生点点头:“谢谢你对他的担心与夸奖,但是他还是不太舒服,我就去带他歇着了,再见。”

“啊,诶,好、好吧。再见……”女生看起来有些遗憾的样子,但还是转身离开了。

“Sans你走慢点……”Frisk被他带到之前的长椅那,慢慢坐下。

“……晕就闭上眼歇会吧。”Sans揉了揉他的头发,“都这样了就别逞强了。”

“才没逞强。”Frisk反而更用力地睁大双眼,眸子里映着被染成金色的骷髅怪物,“睁一会也能缓过来的,不用担心。——而且,我答应你了。”

“……”Sans不着痕迹的皱了下眉骨,随即露出无奈的苦笑:“好吧,你还真是……充满决心huh?你在这歇着,我去那边买瓶喝的,等我。”

“Ok。”

“……别乱跑——”

“才不会啊!”


回头时Frisk正弯着眼注视着自己;再回头时,那个人类靠在了椅背上,仰着头,好像在看被枝叶盖住的蓝天。

Sans也下意识地抬头。今天的天气确实很好,天空的颜色从穹顶至地平线一层层渐变加深,偶尔有几抹像是用笔刷随意刷上的白颜料般的云。正午的太阳还不像盛夏时那么张狂,却也自有温度与光。

——像他的眼一样。

……虽说要惩罚,但现在因为他而心疼的自己算不算自讨苦吃呢?

Sans无言的揉了揉不存在的眉心,弯腰拿起滚落至出货口的红茶。

不对,怪物的话,应该是“灵魂疼”才对吧?


Sans在距离他的人类仅剩六七米时顿住脚步。

——他的人类,名为Frisk的他的人类,隐藏了大使身份名为Frisk的他的人类,隐藏了大使身份为他睁开眼睛的名为Frisk的他的人类(疯狂扩句),又双叕被几个女生包围了。她们兴奋地指着Frisk叽叽喳喳,全然没有看见Frisk双眼无神一副人间不值得的模样。

Sans的眼窝兀的黑沉下来。

……还真当是在观猴了?

诶呀这他妈是我男朋友你们看个屁啊盯着别人脸看你知不知道礼仪两个字怎么写觉得自己眼珠子难看自己挖了去没看出来他很为难吗这么喜欢看眼睛的话我这也有你要不要来看看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Sans!”接受到了怨念的Frisk回头,眼底的光瞬间亮了起来。他赶忙站起身逃离人群:“不好意思我对象还在等我再见!”

逃到对象面前的大使依旧没有停下脚步,一把抱起Sans又向前狂奔了几十米才停下来。他气喘如牛的插着腰,看着周围没人便扯下了口罩:“真是、太、麻烦了,这、这样下去还玩屁啊……”

白色的瞳孔再次亮起,Sans戳了戳Frisk的脸:“那就再把眼眯上。”

“啊?可是不是保证了要——”

“那改一改就好了——”Sans戴着手套的骨指挡住Fridk的嘴唇,表情略有不耐烦,“以后,你这双只会带来麻烦的眼睛,只能给我看。”

“……诶——”

“我乐意。”

Frisk眨了眨眼,突然福至心灵:“……Sans,你是不是……吃醋了?”

“……”

“哟,你脸蓝了?”

“——拿好你的饮料然后给爷闭嘴!”

“诶~~~~”



                                                                             end.



啊那就写完了,难得的一个福衫糖(有开了有没开的车呢)。大家吃得开心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害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